正文 第四十九夜 暴晒之后,再不关风月:第三话

暴晒,再不关风月。再有柔情。再有似水。

剩腐败的气息死人干涸的双眼。

诗话抛在野的碎尸一块块拼,接着在一手一脚挖着坑,挖双手鲜血直流才挖浅坑。一抔一抔薄土盖在面,直再不见那被晒变形了的表情。

夏尽秋,刚刚入冬的阳光那凛冽。

三太太产了一健康的男婴。哭声响亮,隔壁街听见。刘员外顿抛前些日子的耻辱,笑逐颜。

老二脸色更沉了,傻儿子张手糖吃。。鬼。一边咒骂着一边拽着傻儿子回了己的屋子。

二醒一摸床,傻儿子不见了。“妈的,又做死了啊!鬼玩意儿。”老二嘴骂骂咧咧爬床叫丫鬟寻找少爷。

两人找了找院子什找。才急了。赶紧报告给员外,动了全的丁翻覆找,就差拆了门板砖。连水井打捞几遍一无收获。

边在忙活,那边晚三太太的儿子不见了,老三噗的一口吐了血仆倒在床头,整刘像是笼罩在一层灰色的氤氲。

刘员外苍老的面容更加苍老,一生的蹉跎岁月又被强行加盖了熬人的年岁。终究是寻子无果。

老二变疯疯癫癫,终日咬指甲吃头。老三则在月子气虚受惊一命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八夜 暴晒之后,再不关风月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五十夜 傀儡风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