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夜 傀儡风筝

像是一块糖。真的甜哀伤。

幼丧父失母,永远不知己是谁,在福利院被人领养,新,又被偷东西的保姆诬陷手脚不干净被赶门。更重的是患有侏儒症。我,才是被抛弃的真正原因。

接着,被人贩子拐卖,无良的人贩现竟是一有价值的侏儒女,愤怒余卖马戏团,从此了徒特殊演员。

几乎每顶着光溜溜的鸡蛋走钢丝,果鸡蛋掉了,就有饭吃遭受毒打。

是很乐观。幸留在世已是一至高幸福。

他的魔术穿剑指向的候,知是一宿命。是那被圈围在一颗糖的宿命。甜甜腻腻。不甚悲哀。

极爱他的手指。此纤长唯,有瑕疵。周末马戏散场,两人坐在空无一人的戏场,拖他的手:“的手放风筝该。”

他笑笑,额角的凌乱碎闪耀着悠悠金光,那是光遗失的痕迹。

“走。”

他街边,买了一中国娃娃式的风筝。两圆圆的髻保持着平衡,晃晃悠悠触碰云端。

的躲在他的背拽着衣角:“你说风筝傀儡娃娃是不是一的。”

他拽紧线的手松了松:“欸?”

脸埋在他的双腿间:“它一,是那不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九夜 暴晒之后,再不关风月:第三话目录+书签第五十一夜 茶媒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