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一夜 茶媒:第一话

光婆婆再次与他碰面的候,他捧了一骨灰盒。

他的面是灰仄仄的悲哀绝望,偶尔动一的眼珠子恍惚闪现一丝丝若有若无的渴望。

光婆婆给他让了座。他点点头坐,刚准备口,婆婆扬手打断了他,是径直走向一木柜,回头:“你了?”

他手的骨灰盒:“嗯……”

“那,你我边。”

他走木木站着。光婆婆从柜子取一方方的包裹递他手:“东西我弄了,些茶叶你收。院子早先帮你的茶树你生照顾。现在,你手的盒子给我吧。”

他犹豫了一,继松了手递。

光婆婆叹口气打盒子,端桌的茶碗喝了一口,“噗”的一声吐了进。盒中顿空了,剩点点些许浓稠的汁。

他中一紧,颤颤巍巍现在脸的是不舍。就了。就了。

光婆婆盒子给他:“了,弄妥了,你回就见躺在床。至盒子,就丢掉吧。我给你的些茶叶,记日日泡水,给喝。一日不少,约莫着完了我再给你送新的。”

他默默点点头退了。

我己往的所有情不记。他说我是车祸遗症,不记很正常。是我甚至不记己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夜 傀儡风筝目录+书签第五十二夜 茶媒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