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二夜 茶媒:第二话

回,我己闷在卧室,他敲了一儿门未果就无声了。

不一儿厨房传乒乒乓乓的声响,我知他做饭了。更加恼怒,厮竟无视我的脾气。是哗啦啦随意扔着东西,衣柜的衣服翻处是。

忽,我在柜底触一东西,硬邦邦的,伸手拿,原是的木盒子,面歪歪扭扭刻着“爱妻仪”的字。

我蹲坐在,玩意儿怎像是骨灰盒子。怎有我的名字?

突他嘣嘣嘣敲着门:“仪,吧,吃饭了。”

我慌慌张张东西放回,不动声色打门走了。

他坐在桌边帮我剥虾壳递我嘴边,我气吞了。

候有人敲门了。他擦擦手走,一门进一头斑白的老太太。手裹着一什物。惜我不清楚那是什。

他走:“仪,你先吃饭,我有点,等儿回陪你。”说完就那老太太走进了书房,并且关了门。

我蹑手蹑脚靠耳朵贴在门。

“茶快光了吧?我拿了些新的。”苍老的女人声音,拉杂着一些劈裂的声响。

“劳烦您了。”他客气又尊敬。

“不碍。?”“”?哪?我感莫名。莫不是在说我?

“。”

“嗯。别忘了坚持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一夜 茶媒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五十三夜 后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