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三夜 后来

故怎了?他挽在胳膊的袖子又放,候的空气有点冷,他往前凑了凑继续追问着。

的脑勺很漂亮,圆圆的,均匀的弧度,头黑亮,尾有分叉。

回头,脖子有那一点点僵硬,像是抽了筋一杵着。不经意笑了笑:“明再告诉你。”

他失望余又了点欣喜。明,明就意味着他在见面,扶着栏杆,黑糊糊的海水,海风咸咸的,果哭泣,抵蜇伤双眼。是他笑了。他怕疼。

车身猛烈震荡着,车子前方的女人吓了一跳,拾的东西一溜烟跑掉了,他气急败坏拍打着方向盘,因紧急刹车,隐形眼镜掉了。

着眨着眼睛饱含泪水的他:“你边吧。车由我。”

他双手摸索着,模糊一片,什摸不,点点头。

他闭眼睛,车放的是提琴协奏曲。手指点点击打方向盘轻轻附着清唱。

他是忍不住问:“故底怎了?”

有做声,是在哼唱,仿佛与己思维无关的一切物不存在一。他微微叹口气,准备再次闭眼睛。

“……就黑了。”点了根烟,几字跟着烟气一腾升在空气中。

他猛睁眼睛。侧脸,女人像是一彻彻底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二夜 茶媒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五十四夜 化非云烟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