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四夜 化非云烟:第一话

化妆间吵闹非凡,有人拿错了服装,有人涂错眼圈的色彩。扫的婶操着一硕的拖左右回游荡,有舞者被拖脏鞋子,轻声尖叫着咒骂。

段云烟正在描最一笔眉,一换场,照旧“涯歌女”做头曲,一不变,面有人“安”了,继续唱。无非赚钱已,有人愿意钱,就有人愿意力。

是现在有些思荡漾,不知秋老板是不是现身,每他鼻孔隐隐现的鼻毛,喉头不禁咽一口恶的口水。

斯瑜走拍了肩膀:“快些吧亲爱的,怕不及。”他嘴角的笑有些浅淡,搅进一些爱意,就显莫名的熨帖。

云烟回头,抓住他的手亲了一,鲜明的红印子沓在面,隐隐亮。

斯瑜眼闪烁着一些窘迫:“让人见了!”云烟笑着吐吐舌头。

不远处的释羽欣撇撇嘴:“呸,猸子。”

一曲又一曲,台的云烟宛若落入俗世的仙子一般,及耳的卷,别着光耀的夹,额前一缕刘海紧紧贴在脑门,油光闪亮,啧,新买的桂花头油不错。旗袍很合身,蓝缎料子镶金丝滚边。

段云烟脚蹬着银光高跟鞋扭动着腰身,秋放山紧紧盯着圆滚滚的屁股吞咽口水,不停叫着“安”。

云烟并非瞎子,中涌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三夜 后来目录+书签第五十五夜 化非云烟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