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六夜 化非云烟:第三话

真相一。

“××日报……精彩不贵……三铜板啊……新任厅长的儿子斯瑜少暴死荒野啊!案情扑朔迷离!快啊……”

今整条街的报童是一的口号。

每整条街的黑狗子是一的迷离。

扛着枪奔跟,任人拆迁,做着无功。

那些散落处是的报纸面印着怖的照片,斯瑜的死状凄惨,体无完肤,人鬼难辨。

很客完随手扔掉报纸,垃圾婆慌忙捡叠了叠,塞进纸篓子:“嗯,些纸够卖了,换的钱给孙子买包子。”

数日前。

斯宅的书房,斯力身陷在柔软的沙,法国洋玩意,嗯,不错。

吱嘎一声,门被推,斯瑜笑笑凑:“恭喜父亲,终调警察厅长。”

斯力拍拍身边的座位,示意儿子坐。继“哎……”长叹一声。

斯瑜有些不解,说该喜讯。父亲何般感慨。

“莫不是秋放山混账东西,跟面做生意摆我一,我早就A市做市长了吧。”

原此。斯瑜点点头,随眉头皱一团。

“那父亲你……就此吞口恶气?”

“屁!我斯力什候有耐,容忍在别人随便我头撒尿?!他那条贱命早晚有阎罗王收回,我才不希罕。不……我定他倾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五夜 化非云烟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五十七夜 化非云烟:第四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