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七夜 化非云烟:第四话

真相二。

满满一池子的硫酸已经倒,浓烈的气味刺鼻,眼睛被熏酸疼。

跟着斯瑜进的那些人抬段云烟,准备丢进满是硫酸的浴池,却被斯瑜喝止:“放!我。”

亲爱的亲爱的。若葬送。我吧,既生死已定,又怎忍着你在别人手遭受凌辱。

段云烟在池子,浑身激烈冒着泡。眼一整人一点点化脓水,刺啦的声音不绝耳。

跟屁虫纷纷退了,他不明白,此令人呕的情景,何少爷有的兴致。变态。

斯瑜站在池子边,头抱着毛巾,露的两眼睛潺潺泪,不晓是被熏难受了是遣情伤。

斯力坐在办公室哈哈哈笑:“秋老板你何变幽默了?”继转脸一黑:“知,现在所有证据你不利,别妄着顺利走扇门。我倒,是你那些打手的拳头硬,是我的枪杆子厉害。”

秋放山羞辱难,进退维谷,恼红着脸:“你底怎?!”

斯力点一根雪茄递秋放山的嘴边:“简单。风平浪静吗?。不,我总疏通一吧。你知,案子,面是比较重视的,毕竟是高等的际花,怎着与四方有着一些关系。捧的人从排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六夜 化非云烟:第三话目录+书签第五十八夜 鬼迷心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