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十八夜 鬼迷心窍

今我给你讲一很俗气的故。

他娶的候,的双手冰凉柔软,像是一块刚刚从冰箱取的棉花糖,柔柔的,带着点韧劲儿。戒指恰处箍在的无名指,钻石不笑容闪耀。

是婉静水的女子,眉目秀丽冰冷,他喜欢并迷恋那远观不亵玩的挑战感,直挑战功止。

他患有严重的咽炎,常常在睡梦被沉重的咳嗽感震醒,喉咙像是堵着不安的灵魂,哽咽难耐,所,随他的手边放着一杯水,在暗钝的夜色他喝水的侧脸,汗珠闪闪明。

伸一手,冰凉的指尖触他的额头,他浑身抖了一激灵。霎,寒气渗入五脏六腑。

他闷不做声头埋进被褥,在呜咽中再次入睡。

裹着被单,微微叹气。

试他的烟藏,他口袋的钱偷偷拿塞进有己才有钥匙的抽屉,他了狂一翻找着,实在有钱了就借钱买烟。

每每,坐在饭桌旁着他瞪红的双眼,隐隐痛的是口的伤。

他始做梦。无休无止。梦有一手扼住他的喉咙,紧紧缠绕,那手腕仿佛有骨头一绕着他的呼吸管,他无法呼吸,逐渐脸色紫,嘴干,喊不咽不,终窒息。

他惊愕着醒,感觉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七夜 化非云烟:第四话目录+书签第五十九夜 亵渎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