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十夜 亵渎:第二话

本将离的王子,些待己不薄的国王保证,必将帮助他采摘千年雪莲,国王紧紧握着他的手:“醒,纵使随你云游涯我有任何意见。”

是,身父亲怎不晓女儿的意?

王子沉默不语,是笑笑,点着头告辞,飞身跨骏马,一路飞驰。

路途中并不算艰险坎坷,是灵雪山未免崎岖。

王子虽早已准备了绳索攀登,但是有些力不从,次爬半途又回落。不知是少次冲刺,他再次离山顶不远的点,脚踩一松石,重不稳重重坠落。

醒业已黑,王子浑身酸疼躺在一间破屋子,的窗户漏进点点星光,床头放着饭食,喷香的松露土豆羊。

王子环视一圈,是什人有,静谧安逸,整洁有序。他支撑着坐端着盘子咀嚼。

忽门锁一阵窸窣响,他本摸向腰间的宝剑一抽,寒光逼现。一佝偻的身影现在他的面前,啪嗒一声,剑落在。

王子的腿骨断了,每日卧床,快霉。

是日,气晴朗,他轻启双:带我晒晒太阳吧。

坐在木质的轮椅,山间的阳光清冷,他有些微微抖。腿伤在渐渐转,他着快些继续山,不随着冰雪的消融,雪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九夜 亵渎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六十一夜 梦只做一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