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十一夜 梦只做一半

他趿拉着破旧的拖鞋游荡在庙街,摊的臭豆腐在油锅翻滚着,滋滋的油涌,油花乱蹦,溅在他露的脚趾,瞬间了泡。

他不管不顾声叱骂,卖臭豆腐的老太畏畏缩缩站在那歉。路人捂鼻斥责他的粗鲁霸。

,最他是扬扬意捧着满满一盒子免费的臭豆腐扬长。他坐在角落,狼吞虎咽咀嚼完所有的东西,打了一响亮的饱嗝,一股令人呕的气息从齿缝冒,他己不禁一吐,吐空了肚子就歪在公园的长椅嘴咒骂不息。

公园是按照市政规划即将被废除铲平的方。有一栋十分现代化的厦拔。因此很久,公园有人打理,杂草丛生,旁边一条臭河横亘,河面,死了的鱼虾,各生活垃圾,什有。

公园已了垃圾婆垃圾公的午饭聚集。

他在独霸一张椅子扎眼非常。刚打呼噜就被人摇醒。他揉揉堆满分泌物的眼睛,一垃圾婆站在己面前,言又止的子,的脚有点瘸,一脚尖朝内撇着。

他厌恶翻了身,准备继续睡,是那不识相的垃圾婆又晃了晃他,他腾坐,恼羞怒,一婆婆推在,手的编织袋散在一边,面哗啦啦滚几肮脏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夜 亵渎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六十二夜 丝铺惊春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