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十二夜 丝铺惊春:第一话

繁星春水,光年流转。乍春的柳城有着冬未消的清冷,有着春降至的酥暖。

初乍的欢娘了一间丝绸铺子。铺子一匹匹绸缎相映生辉,同映衬着欢娘丝缕般光耀的面庞。

说欢娘,倒是谜。某不声不响拎着包袱柳城,面跟着压压的一片人拖着车子,盘一间久置不的偏僻铺子,叮叮咣咣煞有介装修。

欢娘己就住在铺子面的屋内。从人见的人胚子,羊脂玉一般的肤质,杏眼狭长,飞鬓入眉,葱桶鼻宝石嘴。纤手脚,水蛇腰,髻一团团紧簇,缠缠绕绕的总是一丝不苟扣在脑。

尽管店面在偏僻的街,装修的候倒是围了很人,尽观详。欢娘不做言语,却总挂着一湾浅浅的笑在嘴角,见孩子就糖吃。轻轻摸着他的脑壳。

店铺装修了不见有什的张架势,是挂了红旗在铺眉子,店匾一字记曰“丝”。却是引了很顾客竞相购买,男者居,挑挑拣拣比比画画,最眼角落在妖似灵的欢娘身。

有候,一老婆逮人,男人畏畏缩缩站在女人面,似怒不敢言,结果,渐渐女人迷了间铺子,闲话唠嗑,欢娘不敷衍,温软的语中带锐,甜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一夜 梦只做一半目录+书签第六十三夜 丝铺惊春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