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十三夜 丝铺惊春:第二话

二日一早,张秀才蒙睡际就听见柳城一片吵吵嚷嚷。他披褂子推门,见广的人,几颠翻整座柳城,乍问才知是广公子不见了。

按理说他常常光顾花柳巷,不像是一夜未归全就紧张,问题在他昨日应允了娘亲一早陪庙酬神,人他在温柔乡沉睡,叫人唤了,是走遍整条妓街见人影。

张秀才脑门一阵冷。昨日清晨在丝铺,广公子是身一人前往的,在场的有三人。莫非是……

他不敢,利索跨鞋子往丝铺赶。慌慌张张了丝铺门口,见欢娘在铺子忙忙外的,面并无什异,依旧笑容暖暖,融化冰雪,瞬一阵触动。

欢娘见张秀才了他招呼进:“张先生,昨儿你帮我品评拙呢。”

张秀才一口干:“我……广公子他……”

欢娘仿佛猜他什似的:“昨夜他并未造访,我早早就收了铺子,金兴茶馆的姚掌柜跟我打招呼着。”

张秀才盘算着:就算收了铺子,广公子照从门进入啊。

欢娘淡淡笑笑:“昨儿我邀了几新相识的姊妹打马吊。喏,那红衣的,邢太太,昨儿在。”话音刚落,邢太太便转身:“说呢,昨儿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二夜 丝铺惊春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六十四夜 丝铺惊春:第三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