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十四夜 丝铺惊春:第三话

张秀才听完欢娘的转述,中一紧,絮絮叨叨昨日刘己喝酒的情了。

欢娘眉头一皱:“情信?他干吗?”的表情有些怪异。

张生不置否撇撇嘴:“不就是寻花问柳。”

欢娘站身给张生倒了杯茶:“你先喝着,我进取新的词。”说着颠着脚进了屋。

正欢娘在屋翻箱倒柜折腾着的候,张秀才却撩帘入,一手晃晃:“你是不是在寻。”

欢娘定在那,眼睛盯着他手的那张薄纸,本紧的面色突更加暗淡,什说,突,铺子的门呼关了,张生回头一,顿吓往退了几步。

张生手紧攥着那封情信,虽害怕,但并不打算退缩。

欢娘慢慢靠:“拿给我吧。放你一条生路。”语气中竟尽是哀叹无奈。

张秀才摇摇头:“刘昨夜喝醉你。面分明有你的脂粉,不?你一介女子,他一纨绔,不了他调戏你一番,你拒绝罢了,何苦害人命?”

欢娘停在原,双手伸向脑,哗的一声抽几簪,云瞬间悉数落,披披洒洒搭在肩膀,直至腰际。姿态绝。但颜面盖冰霜,冷淡异常。隐隐透着一股子伤。

张生前拿簪插己,意识绕跑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三夜 丝铺惊春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六十五夜 再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