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十五夜 再见

夜晚,从梦醒,中一片纠结的冷,又一片隐现的暖,他今该回了。

侧脸着窗外,夜色已浓,他正从街面走,他在朝挥手。

惊异余,刚刚准备绽一笑容的候,却有一辆白色的客车驶,遮挡住了他的视线。

的笑容僵硬在他消失的背影。

他不见了。

是一辆车的工夫,他就不见了。惊异睁眼睛,亮黑瞪着路,,他再有现。

他消失悄无声息,留给一栋房子一整园的玫瑰。在妖冶的香气,落泪。旋即又揩眼泪,沉默是更深一层次的悲伤。

孤独坐在花园,直深夜十二点。面的那条街冷冷清清,忽暗淡的月色,远远溜一辆白色的客车,所说是“溜”,是因它无声无息又行驶缓慢,像从有动却又被诡秘的力量驱使。

激动站,三步并两步往前走,车子渐渐滑视线,一身影现在路中央。

啊!是他!他正朝挥手。

是忽一闪,那辆白色客车仿佛飞速绕着一区兜圈子一又驶了,生生将两人隔。是一辆车的工夫,他又不见了。

怅若失,拼命跟在头追逐,车子驶拐角就消失无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四夜 丝铺惊春:第三话目录+书签第六十六夜 我要复仇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