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十七夜 我要复仇:第二话

两人校面的旅馆。女孩儿公共厕所打了盆水,回房间男孩儿的鞋子他洗脚。

张新宇在哭。并且抽泣声越越。

女孩儿突停了动:“别哭了行吗。我真的不明白,了一不爱你的人你怎流眼泪。我是一滴。是一滴你不肯给。”

男孩儿慢慢收声:“,不,不。”

“说些。你休息。明课。昂扬着走邵玲的面前。告诉你有一。”女孩儿嘴的一切轻描淡写。

“我……我做不。”

女孩儿哗啦一声盆子掀翻,洗脚水弄处是,连己的身脸是,霎间分不清脸的是泪是汗是水。

忽,男孩猛推翻在床……

,张新宇身子侧向一边一言不。

女孩儿从背拥着他:“说,你什。你什我给你。”

张新宇突转身捧的脸:“是吗?真的吗?”不是有虚情假意的。

女孩儿笑着点点头。笑,带着痴。太容易满足。

“那,那你帮我一忙吧。”说完张新宇靠在女孩儿的耳边嘀咕了一阵。

女孩儿的眼睛越瞪越几乎惊叫口。随眼睛又暗淡。待男孩儿说完了沉默了一阵。,软弱的男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六夜 我要复仇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六十八夜 我要复仇:第三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