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十八夜 我要复仇:第三话

“嗯?”邵玲并有抬头,是了疑问语气词。

曼曼站在原继续说:“我说,外面有人叫你,叫了很声了。”

“我怎听?”邵玲依旧不屑抬头。

“你,你儿就听了。”曼曼朝才扭头张望的邵玲招着手。

邵玲不耐烦放手中的笔走,曼曼侧身让。

邵玲走窗户边(寝室很有年头了,窗户不是现在的铝合金推拉式或者双式,是那推拉的老窗户,经常因窗户边缘生了锈,窗户一旦被推了就很难再放)。

今倒是很奇怪,窗户一子就被推了。玻璃四周包身的铁片显格外扎眼。邵玲头伸朝望着。

“什有啊!”头缩回曼曼说。

曼曼一边笑着一边不易察觉退:“是吗?”

邵玲很认真点点头,是又感觉很被愚弄,是准备抽身返回。顺手窗户吧放了。

突。

一巨的长条状的东西突强的重力敲向窗户,弹,玻璃稀哗啦碎了一。那长条状的东西则停留在窗口附近,摇摇晃晃回荡。

错。那是一人。曾经奇帅无比,现在满脸玻璃碴子的张新宇。

邵玲被溅了一身的玻璃碴子,甚至有一块生生插进眼珠,血混着黄色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七夜 我要复仇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六十九夜 伤心梧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