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十夜 洞:第一话

现在的年轻人。

哎。

他办妻子的丧,转眼就见红蔓满耳朵叮响走门口。那不的耳朵密密麻麻全是洞眼,随着身子的动啷响的清脆。

“你哪?”他停正在数丧礼份子钱的手。

红蔓连头回:“找朋友玩。”

“哪儿玩?”

“Patient Bar。”

“屁!你才十六!那是什方?!乌烟瘴气,你不长进的东西!亏你妈临死前让我管教你,你你己……”他口水乱喷,一不落在红蔓厚厚的刘海。

红蔓露鄙夷的神色,很是嫌弃:“我妈不在了。你管不住我。”

说完便步流星走掉了,快坏掉的门吱呀响,险些被拍坏。

他亡妻的骨灰随便丢在神龛旁边,己一人回屋睡觉了,厚厚一沓钱被裹了几层卫生纸塞在枕头面,他不拿嗅一。才睡安稳。

迷糊间窸窣听见外面一阵响动。他搔了搔背,爬套一件背,推房门朝外。客厅,红蔓穿着一件不合身的外套,站在冰箱前面弓着身子,寻摸着什,旁边有一不算太高的男生正光着身子喝牛奶。

他不禁啧啧嘴,现在的年轻人真是精力旺盛。他有灯,但是冰箱的灯光隐隐淡淡投,红蔓撅的屁股圆溜溜反光,弄他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九夜 伤心梧桐目录+书签第七十一夜 洞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