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十一夜 洞:第二话

红蔓的男朋友方恕是通情达理的人。虽红蔓并有明确的言语,他致七七八八了,两人终挑明,方恕拉着红蔓说报警。

红蔓摇摇头,泪水肆意流在己的爱人肩:“我不是十四岁的孩子。房有我两人,他怎说行了。再说,报警太便宜了他。”

方恕听见最一句话不由打了冷战。是带着红蔓收拾了一,离了那腌臜不堪的房子。

他临走前,那禽兽继父仍在扬言报警,说红蔓依旧未满十八,他有监护权,我靠,真是恶人先告状的白眼狼,是红蔓明智。方恕不禁己的女朋友肃敬。

两人抖抖索索掏不的钱租房子,与其他住客共污水横流的洗手间水房,公共澡堂洗澡。找兼职做,放弃业,班就窝在房子吃从路边买的车仔面。日子平静。清苦。快乐。

是。

是方恕像是中了魔怔一般不再碰触红蔓的身体。他己的话说是不忍让再那场噩梦,受了伤的兔子需躲在他的怀中慢慢恢复。

,红蔓知肚明,所有的原因不一字,脏。纵使再度再明理的男人,遇见情有些许芥蒂。不安处,总有温暖,不奢求什,是一份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夜 洞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七十二夜 洞:第三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