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十二夜 洞:第三话

即将被推进手术室的候,红蔓尽全身的力气向方恕招了招手,方恕奔紧紧握住指头,汗涔涔,指缝间沁的有悲伤一片黏腻的冰冷。

红蔓意识接近恍惚,断断续续在他耳畔费力嘀咕了几句,继被护士催促着推了进。

此刻,两人就像是被雷峰塔隔的白娘子许仙一般。

人间狱,谁料此番竟绝世痛彻。此阳两相隔,再不在一条平行线。

方恕着手术室的灯暗淡,曾经有闪亮希望的灯渐渐熄灭。

医生从他旁边走,声音是职业的冰冷,并不带温情:“子宫穿孔。很一洞。送晚了。血流太。”

夜半惊醒必是做了噩梦。

他从床滚落,仿佛退了一截。脑袋本就不的头全被汗润透,凉贴在脑门。

他长吁一口气慢慢爬回床。一闭眼全是红蔓那死丫头诡谲的笑脸。梦,一点点靠近着,袅娜走着,妖精一般,妖冶魅惑,他伸手抓,红蔓却突从身拿一钢炮一般的枪,咚的一声穿透云霄。

他低头,身体正中央赫现一洞。,见身的风景。洞口滋滋冒着黑烟。

再醒。一夜反反复复醒了无数次。直黎明分才算安生一点沉沉睡。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一夜 洞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七十三夜 报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