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十三夜 报复

妻做饭的候意外现米袋生了很虫子,一打袋子口,呼啦啦飞一片片蛾子。禁不住轻声尖叫。

他匆匆厨房,倒半袋有虫子的米,扑哧一声,杀虫剂的味弥漫。

妻子不忍浪费,剩的半袋米淘了又淘做饭。他往常一坐在桌边,端着饭碗妻谈笑风生。

不久。

他的眼前始现很飞飞的蛾子。它左飞飞,右飞飞,有任何规则。就那一直在眼前盘旋环绕。嗡嗡嗡的声音是有的,但是它淡薄却繁复的身影始终摆不掉。

始的候,他是抓住妻子的手问:“你有有见?那,那蛾子。”

妻子一脸愕差异。他工压力太眼睛昏花。

他逐渐展抓住一人就疯狂问人有有见飞飞的蛾子。它的,米白,雅黄,扑簌簌掉许粉末。

被问烦了的朋友始怀疑他的精神现了问题,他现幻念,拐弯抹角委婉劝他的妻子带他病。

,他很坚定。始终一。有他己才知,那是真实的感触啊,那的生命在眼前萦绕,并且逐渐始遮挡他的视线,他次无意撞往的行人,别人他是醉鬼。

他始哭泣。干号。声音低沉,在深夜呜咽像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二夜 洞:第三话目录+书签第七十四夜 点样朱砂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