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十四夜 点样朱砂:第一话

苏秀峰再次从梦中惊醒。窗户是打着的,窗户纸破败的边缘呼啦啦响,像季的蝴蝶仍旧耿耿怀。

烛火业已被风吹熄,他抬袖子拭了一额头,汗涔涔浸一层油。跳床重新点着灯火,关在不停扇动的窗子,托着脸呆。

桌的那张画完了一半,纤秀的丹青丝丝勾勒,女子的模日渐清晰,但苏秀峰总是觉那面少了些什。簪的式是照梦画的,耳坠是。并无不妥。就是感觉少了些什。

忽,苏秀峰猛拍脑门:怎忘记了?

依稀残存的梦境分明此:女子眉是一点红朱,宛若清新水面的一扁圆叶,红透了一江水,沁整神韵了。

是苏秀峰亟亟挽袖口调朱砂,调,了细狼毫沾一点。

怪了。

怎点点不?每次轻轻点,留淡淡一水痕。全无红色的踪迹。

他惊愕拿笔尖在己的手背试了,分明血。又拿别的纸张试了,依旧。单单是幅画不着色。

一抹沮丧霎涌苏秀峰的头,全无了画的智。般怪异的景象,他画从未现,说不清有什不妥。或有什暗语他有参透?

了不一儿,他长舒一口气,兴许梦中人的影像映现就是般难缠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三夜 报复目录+书签第七十五夜 点样朱砂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