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十五夜 点样朱砂:第二话

终究是香消玉殒。死在那张肮脏的床。浑身是恶不堪脓横流的梅斑。头散乱着搭在床头,头虱涌动着肥硕的身体,打着人听不的饱嗝。

终究是有等那男子他赎身。情何堪?伤逝的不仅仅是爱情,有那充满信任的期望守候。

男人果哪怕够体一点点女人牺牲的深情,怕是世界所有的尊变一文不值乃至笑。

苏秀峰业已满面泪痕。指甲深深扎进手。

那男子此刻正在南方游湖。珍馐满盘,女环绕,不快活。在神仙一般的他靠那些嫣漾初卖身的报酬就足够逍遥一阵子。哪管现在般凄惨?

忽梦的缓缓走,欠身扶他。

他抬满面泪痕的脸,不愿醒。微微笑了,云烟:“我该走了。逗留太久。怪念旧。是我与长清长相偷的方。有太沉重带不走的回忆。一次又一次回。忘不掉的般怀吧。莫笑我痴,怪我不甘,我本无意打扰你。”

他点点头表示明白。

接着说:“奇怪何那点红朱无论何点不?”

他霎瞪眼睛。

“那是我活着的候,他与我告别,临走前割破己手指点的。我翼翼保留了很久。”的脸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四夜 点样朱砂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七十六夜 夜夜夜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