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十六夜 夜夜夜夜

我总己前写的那些东西很不屑。通常写完,就它扔在一旁不再观摩。

他那篇文章摊。面有一人名。面有我抽尽的烟灰。被不弹在面,渐渐混黑糊糊的一片。他翼翼拿刀轻轻刮拭。

我笑他的痴。痴憨傻。

不经意的浪漫就是此。果你非惊动。哪有人给你长久。因山崩裂,最最长久的总是无边无际的沉默。

他总是趁我不经意的候打音响。我写着写着就听见一句“问问”。就是齐秦北方孤狼一的声音。

我转头:“我听梁静茹版的,你不是不知。”

他笑笑不语。

他那周复始的动我懒纠正。反正拼凑的调子同异。果非纠其不同,那便是灵魂。是灵魂又常人所忽略。

他就了。非常无声无息。我及他写一篇日志。通篇的博文是何何功利拔头筹。

的他从不曾怪。甚至有抱怨。是夜夜夜夜端坐在角落,翻一页书,一夜雨。

我则伏案疾书。就像是生命安静犹落叶,从不肯在意身边的风生水。其实他端详的有落窗我的身影。那有些僵硬。顾不回头的身影。

人便是在失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五夜 点样朱砂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七十七夜 传情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