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十七夜 传情:第一话

丽缘初遇龚人生,是在夜总走场的野模特。

无论是浓妆艳抹,抑或是华披凤佩,是假,冒牌的名装让浑身不在,站在优质男人面前,感窘迫。

龚人生签了张单子给服务生,立刻就有一束明丽的鲜花现在台补妆的丽缘手中。卡片淡淡的字迹刚毅,笔尾拖老长,仿佛他绵延的爱恋。

男人重情重义,不轻薄,每日守落班是站在门口,纵使冷风灌进领口不动摇,他约夜场电影,亲吻额头,别,晚安。绝不造次。在的混沌圈子,妙遇般男子,着实福分。丽缘感幸福切实被握在手中。

现在,丽缘摇身一变,已是座城市常抛头露面的名模,幅海报张贴在街头明耀的广告牌,丽缘的嘴角弯魅,摄魂勾魄。

龚人生却生意失败,终日泡在酒瓶堆,混沌人生,苟且喘息,每每丽缘落班回,见倒在沙的爱人,无奈痛,又不敢靠近安慰,两人逐渐冷淡生疏,有养足年的老狗哈雷,不靠,舐主人的手指,无声哀咽落泪。

日阳光刺破薄纱窗帘,径直跳跃在龚人生的脸颊,有轻微的灼痛。他揉揉眼睛,闻己身酒气浓郁,并微微酸。

龚人生皱皱眉头沙着喉咙叫喊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六夜 夜夜夜夜目录+书签第七十八夜 传情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