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十八夜 传情:第二话

龚人生此此刻已经全崩溃了,走在回的路脚踩棉絮。东倒西歪的子像醉汉,脸带泪痕完全不已。

他停在那张巨幅海报面,深深愧疚着,那张传真,那定是深苦万分的求救什己却是无力。

恍恍惚惚踏进门槛就听见“滴”、“滴”、“滴”的声音,传真机的提示灯正在微弱闪烁,顾不灯,龚人生一箭步窜。

热乎乎的纸从机器吐,借着窗外的灯火,龚人生清楚见丽缘的双臂已经在消失,眉角拖着一抹长长的,有他才见的哀伤。

刷,他的泪滑,直接漫进嘴。浑身颤动。哈雷呜呜靠蹭着主人的腿,仿佛就此分享他的悲哀,果悲哀通导体传送分散。

忽,龚人生明白,必须在海报丽缘的双臂被扯前找,是他顾不锁门就奔了。

他攥着传真再次警察局,亟亟讲完所有的情况,在场的警察他痴线了,明星本就人趁此生,无源的传真除了恶剧解释外,完全有令人信服的合理理由。

龚人生在警察局嘶喊着:“求你了!!救救丽缘吧!!正在痛,那痛!”被赶的候他是眼泪一鼻涕一,抓伤了几警察。

“别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十七夜 传情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七十九夜 传情:第三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