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十二夜 甜蜜的阴谋:第二话

是良生的身体状况已经越越糟糕,一三者,我跟着萧雨,在他面偷偷良生在病床痛苦,他的妻子哭梨花带雨,我又何尝不痛。

疾病狂风暴雨,刮一场,风卷云残,良生很快就不行了,长间他依旧有等合适的肾源。

终,我站在加护病房外,从窗户着白床单一直盖他的头顶。

突。我愣了一,很快走。

萧雨慌忙追,很同情说:“节哀顺变,别太难。”

我顿住,冷笑了一:“我,很快,很快就了。”转身飞速走掉,剩诧异的萧雨。

我迎着急急的风郊外的一所偏僻房子,刚推门,一低沉的声音便响:“你了,面有有人跟着?”

声音一既往的有些苍老并且抖,尽管听很次我是忍不住打了冷战。我从有见“声音”的真面目,知他叫“老鬼”。一直,他在黑暗处靠摄影机窥探着整房间,我根本不够资格见他,是听命行。

我退回重新打门关门确定了一,才回身:“有。”

那声音又响:“很。你做我一向很放。应你的求,最一单,做了你就拿了钱,功身退,达所愿。”

我了任务命令从屋子退,已经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一夜 甜蜜的阴谋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八十三夜 甜蜜的阴谋:第三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