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十三夜 甜蜜的阴谋:第三话

再次醒的候我的脑异常疼痛,等我反应,才现己被牢牢绑在一张凳子。无论何晃动无法挣束缚。漫漫是黑暗,听见我一人的呼吸。

我听见门外的争吵,一男一女。他努力压低着声音,但是压制不住充满了火药味的气焰。

突屋子的门被“砰”推。一女人现在我的面前。黑洞洞的枪口着我。

的面容平淡温。是朱雀桥。

我不屑笑笑:“良生呢?刚才我见他,什他不你一进?”

果真良生随就跟了进,一夺朱雀桥手中的枪:“你真是疯了!你不那了!”

朱雀桥有些蛮横前抢夺:“给我!什狗屁那东西,你分明是有情意!让我弄死贱货!”

“别闹了!”突良生吼一声。朱雀桥呆呆愣在那。

我“哈哈哈……”笑:“争什,争谁杀掉我?”

良生的眼神却突变柔软,他走,蹲,拿着枪抖抖索索抵着我的口:“暧,你就说吧,那东西,你藏在了哪。”

我苦涩摇摇头:“什东西?我不知。”

朱雀桥愤怒,扑着我的脸就是一的耳光:“贱货,快说,那本子,有那些票据,在哪!”

良生推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二夜 甜蜜的阴谋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八十四夜 甜蜜的阴谋:第四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