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十四夜 甜蜜的阴谋:第四话

“吧!”我紧闭双眼,迎接死亡。

一颗子弹从窗外飞进正中朱雀桥的膛。应声倒。良生见状飞快扑捡朱雀桥手的枪警惕着我。门“嗵”被踢。

良生有点呆,仿佛眼前的一切是假的:“萧雨?!”

“你的,是?”萧雨一手拿着枪,一手晃动着一些东西。错,正是那些证据。

良生穷凶极恶箍住我的脖子向萧雨威胁着:“快!快给我!不我就杀了!我知,你喜欢很久了,嘿嘿……”声笑听是那令人呕。

萧雨了我一眼,眼中是怜爱紧张:“无耻!斯良生,你真是有良知的人!难暧曾你奔走甚至铤走险!”

“什?”良生我,又萧雨。

“是的。曾经你真的死了,不仅处打听寻找合适的肾源,甚至,甚至铤走险,重拾旧业,了杀手,的就是帮你赚高额的医疗金!”萧雨嫌恶并愤怒瞪着良生。

我已经泣不声。何拆穿我?此赤拆穿我的软弱善良。果一始就选择正确,我宁愿一直做一不食人间烟火的冷酷杀手。

良生愣在那,但是很快便返回意识:“是!我是不。是……少废话!快些东西给我!否则……”他的手在抖,抖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三夜 甜蜜的阴谋:第三话目录+书签第八十五夜 “卷”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