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十五夜 “卷”恋

带着一股子入世的情怀游历,却又周身绕着世的气质。迷幻魅惑。静,恍若那长一卷,读拗口无比的梵经。

他带着崇敬的暧昧情走,接近的态度比匍匐女王脚,亲吻着遗留在身的点点痕迹。每一次惊的举动感艳羡。比象的沉默安静,但是强的气场让他折服。他甘愿站在的身,替拖着长长的身影。比曼丽绝艳的晚礼长裙,艳压全场。

是说底,有一男人愿意终生活在强势女人的身影。

终究,他是带着疲惫走,就像是从一高高的艺台重重跌一,霎粉身碎骨。再的欢呼抵不他一观众的离。观众带着颓退席座,见己的华丽变一摊落寞。

就是那巧。他刚离的,走街拐角,在另一头从房顶翩坠落。的血迹宛若丽。

境迁,年岁荏苒。他遇一清浅一览无余的女人。纯净,他中最初的神圣。他同做父亲一般搂女人入怀,睡觉的候两人的呼吸声一轻一重,听安。

入夜极深的候他照例吞杯温水拥纯洁女子入睡。

睡不是很牢。迷离间他恍恍惚惚觉有些异,静谧的房间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四夜 甜蜜的阴谋:第四话目录+书签第八十六夜 合适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