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十六夜 合适:第一话

我认识一百的候业已入秋。约见面,他送了我一礼物。

我欣喜拆,是一双深棕色的流苏高脚靴。鞋盒是手工特制的,四周细致贴了黑色的亮片,淡淡涂抹在一边的昏黄的云纹,松散并丽。

他蹲,翼翼帮我掉脚的旧靴子,从鞋盒取新的鞋子套在我的脚。

他拍拍我的肩:“走走。合不合适。”

我傻乐着跳椅子转了几圈,感觉很舒适,夸他:“不错,蛮合适的。你从哪儿买的?”

己做的。找皮子,裁剪,手工线。

我暗暗庆幸己找错人,什一点的男人真的不见了。老的馅儿饼真。我扑抱着他一顿狂啃。

回我靴子放在屋角的鞋架,远远端详,灯的屋子,夜色几乎吞的尤物。但是它的暗影却是此明晰深刻在底。

早伸了懒腰从被窝爬,现鞋子不见了。

我抓抓头,明明昨夜放在了鞋架的。

我始翻箱倒柜寻找,跪在拿着笤帚儿回扫荡。

突笤帚儿抵住了一东西。我又低了低身子往前够。是一双绣花鞋。那很早很早期的三寸金莲。面绣的是爪菊。

我不记中有一件什物。是站身准备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五夜 “卷”恋目录+书签第八十七夜 合适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