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十七夜 合适:第二话

“欸?”

“我怎感觉,你的脚像是变了一点。”

我脚从鞋子抽。左右。有啊!不信你。我脚擦干一脚蹬进靴子,刚刚合适。问题的。

妈妈摇了摇头:“我养了你二十年,我不错的。”

我故意岔话题乱讲,仔细了一己的脚,伸进别的鞋子,果真了一点似的,难……我返老童?我吐吐舌头,是女人的忌。

日子就一一。周末是情人节。跟老妈提前打了报告随高峰他的租屋共度良宵。

高峰很温柔。有薄薄趼质的手指很熟练就掉了我的内衣。我羞赧偎在他的怀低声喘气。

毕我很快沉沉睡。突我听一阵脚步声,睁眼窗帘外的空是一片霾。高峰不见了。我再揉揉眼睛。门口的靴子不见了。

我急着套衣服跳床拉门,是怎拉拉不。忽我碰倒了一东西。是一笤帚。我的手紧紧攥一拳头,额头始急剧冒汗。是不知怎了,再一睁眼,笤帚已经在我的手。渐渐,我弯身子始寻找。直至床边。我俯,低一点,再低一点。

笤帚被什东西抵住了。不听话的手正意识往外边扒拉。

真的是一双绣花鞋。我条件反般甩掉笤帚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六夜 合适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八十八夜 请勿对号入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