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十八夜 请勿对号入座

苏绣枚刚从韩国求回,刘秋城因工的情有赶接机,但是兴奋约了二电影。

电影就快始了。苏绣枚有,刘秋城很恼火,老电影院已经很斑驳的墙进攻,不一儿,已经抠了一的墙皮。

电影场的铃声已经响。刘秋城扫兴撕毁了另一张票,兀走进面,三年未见却失约!

女人啊,就是女人。哼。

刚从有光的环境进入放映厅的候人的眼睛一不适应,仿佛盲了一不知所。刘秋城摸索着墙壁艰难前进,人就位很满,他的座位在深处,穿越却现己座位旁边本该空着的位置竟坐有人。

是女人,昏黑的环境,隐隐约约轮廓有些眼熟。做一副熟稔的子:“你怎才啊,电影场了。快!”

刘秋城愣了一,竟是殷红。

刘秋城的屁股面着了火一,坐立不安:“你……”

殷红头不回,管嚼着爆米花:“我什我,啊哈哈哈。”是一部喜剧片,是相比电影,殷红的笑声更像一喜剧。周围的人投嫌弃的眼神。

“你怎了?”刘秋城是决定问明白。

银红停吃爆米花的手:“你是什话!我不谁!票是你昨给我的啊。说呢,我提前进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七夜 合适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八十九夜 纹爱:第一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