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十九夜 纹爱:第一话

关西城女校新的转校生蒋盈盈,算是争议颇。

一方面,蒋盈盈是蒋将军的女儿。蒋将军是什人物?他是在一带包括西城在内的区有名的铁血将军,战功显赫,所处所向披靡,凡与有重节或者挡其前途的人一一死非命。被细长利器刺穿太阳亡,伤口有不知明的剧毒。

蒋将军虽不曾祸害寻常百姓,但人人他有所畏惧不轻易近。他的女儿刚从外省西城,不知底细,谁不敢保证是不是惹的主儿。

另一方面,此女面容清秀姣,丹眸凤眼,顾盼生辉,身材窈窕,,别说是女校,就算是整西城算是数一数二的女,女男生缘,但女生缘必差,更何况……根本是女人窝。女人窝,儿堆。

但蒋盈盈转,与众人相处,却又真切感着实是讨人喜欢的姑娘,漂亮但不生骄,妩媚但不犯,世显赫但从不求特殊待遇,与一般女子同吃同住,言谈方朗,又人低调懂圆滑,深老师的喜爱,一些女同渐渐不怎排斥与往,渐渐,蒋盈盈竟有了不少朋友。

是有一女生,张琪,总是冷嘲热讽,并且长久带领一帮女生默与抗衡,张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八夜 请勿对号入座目录+书签第九十夜 纹爱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