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九十夜 纹爱:第二话

蒋将军话音刚落。

恐怕……蒋姐并不是什突染风寒吧。

是张琪,脸挂着一丝冷笑。身边有父亲张元帅。张元帅是前日接女儿的密信从外省抽身回的。他素与蒋将军不爽,但面儿从无表意,老狐狸等机很久了。

张元帅一脚踩在宾席的板凳:“蒋将军,久不见。”

蒋将军的脸色更加难了,是站在原瞪眼并不做声。蒋的卫兵警觉咔咔端了枪了膛,众人纷纷喧哗惊恐有的纷纷往外拥,见张元帅一响哨,哗啦啦又从外面拥进一帮士兵,,是早有准备了。

众人被堵在门口不进不。

急什,戏演,完再回吃饭及。

张琪前一步推管,嚣张站在蒋将军面前:“蒋伯父,别误,我父亲是恭贺您的千金生日罢了,不着劳师动众的。”

蒋将军一挥手,蒋兵纷纷收了枪,张元帅的人靠在两边,众人是不敢向前。

张琪在蒋将军身边打了转:“听说令千金感染风寒暂不客?风寒有严重吗?怎说我是同校的密友,理由病了我不前问候的。”说完就转身往屋子进。

蒋将军一的胳膊拖回甩了,张琪应声倒,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九夜 纹爱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九十一夜 纹爱:第三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