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九十一夜 纹爱:第三话

世界仿佛突静止了一般,突其的诡异力量让所有人惊恐站在原屏息。

刺啦一声,见那利器从张元帅的脖子抽。近处的人渐渐才清了,是一黑白相间带有云状花纹的细长武器,并不带血。

一人走蒋盈盈房间的门槛。

是……蒋盈盈?

是。……太不一了。

见女子头飘散,赤脚,身着黑色褂裙,从眼角始有一条黑色的云状花纹,盘旋蜿蜒一直延续头。的嘴是青黑色的。手的指甲足有一米长,面密密麻麻布满了黑色细线描绘的云状花纹,虽松弛的候打着卷,但是让它直就直,弯就弯,说长就长,说短就短。

……就是那杀人凶器了。但从面貌致。那怪女凶恶的气息怎透着一股清秀的气质,无疑是蒋盈盈了。

原蒋盈盈的房间是有活动的窗的,那窗此刻正着,像是从什方刚刚赶回。是怎变了副模?

就在蒋院子乱的候,外面关近与蒋将军抗衡的刘镇长一的死讯已经闹沸沸扬扬。

蒋盈盈不由分说,十手指甲迅速变长变硬,直挺挺插所有由张元帅带的士兵的脑袋,院子其他的宾客已是处逃窜,爬房的爬房,钻狗洞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十夜 纹爱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九十二夜 纹爱:第四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