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九十二夜 纹爱:第四话

真相篇。

秀珠夹着包裹含泪冲门,身是父母声的斥责谩骂:“永远不回!你不孝女!”

啜泣着跑了二,蒋文生愣愣站在那等着。

秀珠脸一头扎进他怀埋声恸哭,蒋文生慢慢的脸抬:“秀珠……是我。苦了你了。”

就,一富女从中逃离走,跟了一穷子。

那一刻,蒋文生誓:“我一定人头,锦衣荣归,带给女人幸福。”

秀珠随蒋文生外县的农村,始了一段艰辛的农生活,从一衣伸手饭张口的千金,慢慢变了一普普通通挑水煮饭的农妇。

,蒋文生次次投考次次不中,无奈暂安顿在中,终日酒伴。

日村了居士,晃晃悠悠鬼声鬼气,己声称遁降妖除魔,帮人完愿普度众生,不收钱财缘分。

秀珠搓着衣角居士门前,犹豫着伸了手敲门,门吱呀一声就了。

面传声音:“既了又何不进?”

秀珠惊叹般神奇的力量,又颤颤巍巍不敢向前。

居士走门口。探头了四周,抓住秀珠的衣袖引进了屋。

秀珠了四周,皆是书籍香火,门厅并不暗,但是有一凝重的氛围。

居士邀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十一夜 纹爱:第三话目录+书签第九十三夜 婴形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