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九十六夜 深情密码:第一话

几近完结的深秋冰霜满布,刮刮的冷风穿堂,每一位置停留的人满面沟壑,被割伤表情。

端着吉他歪靠在铁通的角落,摊着的吉他盒子空空荡荡,承载着暗淡的灯光,干燥的空气有一点点凄淡的光景。一流浪女的生活简单并萧瑟,硬面包白水是全部的物质梦。

他蹲的候,正在唱Sweet is the Melody,跳的声线划耳际,他的倏倏涌一些些陌生不相缘的感动。他从口袋掏几张红纸放进吉他盒,呆呆蹲着,皮鞋油光铮亮映疲惫的脸颊。一曲终尽他转身离。却被人拽住衣角。

的头从中际分,漫搭在腰际,浓密的黑一张灵致的脸苍白,嘴角有营养不良的痕迹,淡淡几裂痕。张张嘴,喉头哽咽着吞咽不掉的口水。

他笑笑:“冷,你早些回吧。”摇摇头。径直放吉他抱。久有男人气味的熏绕。久有一依赖的怀抱。久有一声晚安入耳扶贴内的那一点冰。

他带回,倒了一杯热牛奶揽在怀,躺在与妻共枕的床,有莫的玫瑰花香,俗气,艳羡。他给讲王子,催入睡。牛奶杯子歪在一旁,板被弄湿。

妻打电话,说带着儿子在东京玩几日,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十五夜 结果:第二话目录+书签第九十七夜 深情密码:第二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