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九十七夜 深情密码:第二话

他睡了一觉醒,白色床单沾满了阳光的清新温暖味。

他的手机颤动着:Y街G超市,5201314。匆匆赶,超市人潮拥挤,他停留在520柜前,输入密码,腾弹柜门,面照旧是牛皮纸信封,青色竹制纸张卡片,不面换了几首诗词,有唐诗,宋词,有海子的末世遗言诗《面朝海》。杂乱有顺序的语言被他放在灯光烤炙。叉点他见一点端倪。

他此般的相,接触,有候是一顿饭,一杯茶,一条街,分别。次日再次循环。

每次卡片显露的字越越,直现那词语的候他才晓己有些错了意。不转念一又有何不妥,全暗仄的相守,若感受温暖,他的手算有所安放,不至无所适从。

他及最一封信,妻就携子返回了。

他正准备超市的候,妻打电话让他机场接机,儿子旧疾复,两人回匆忙。他风尘仆仆赶,儿子的脸深陷,黑暗的眼眶沉郁着病痛,忙不迭跟妻一同赶医院。忙忙就忘记超市。

在铁通的通风口站着,人流拥拥,擦痛的肩。

他赶超市的候超市已经快关门,清点货物的职员挨不住他的请求放他进,信封在那躺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十六夜 深情密码:第一话目录+书签第九十八夜 为你开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