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九十九夜 变更幸福的权利

那场灾难像是做了一梦。冗长,怖。

陆离在火被呛晕,面皮被烧灼。再醒的候,感脸缠着厚厚的纱布。一冰冷理的声音响:“你的男朋友叫余泽民是吧?死了。节哀顺变。”

陆离失声哭。眼泪太咸,蜇痛伤口。

那冷冷的声音接着说:“不哭,眼泪你的伤口愈合不利。一段间,我给你整容,请相信我的技术。”

疼痛伤让陆离辗转难眠,每至深寂寞的夜晚,仿佛恍惚间听了余泽民的呼吸,那轻微,却又厚重。

醒,口渴,伸手摸床头柜的水杯。

水竟是热的。深深惊异着。端水杯缓缓饮。

放回杯子的候一趔趄,差点从床摔却被人拖住。臂膀厚实有力。

“你点。”哦,是那冷冷的声音。

“我查房,你有按铃叫护士医生,不擅行动,很危险。”说完他便走了,陆离,热水是他倒的吧。

终拆纱布了。陆离睁眼睛的一人便是那“冷声音”。

他英俊,冷静,睿智。他说己叫苏军,陆离的主治医生。

陆离的状况并不算太坏,经植皮整容,容貌恢复七七八八。觉感激,苏军的敬意油生。

一切顺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十八夜 为你开门目录+书签最后一夜 深爱二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