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最后一夜 深爱二则

我已经不是一次相见。

有人说,彼此擦身五百次才换取生的一次回眸。惜,惜我不够路数。

他那总是向着我的左脸,冷峻余带着些温淡的伤白气息,英挺的鼻梁让人忍不住抚触一,我总思忖它是否一点即化。

他目不斜视,每次是专走着路。每次是,我及擦肩膀,他就已经消失不见。

我见他。早就见。我确信。不那冰凉寂寞的手指我不那眼熟。

夜风是夹杂着些许凉意的,我的领口有点低,风呼呼灌进蜇伤皮肤。站在湖边的石围栏旁,我见不远处昏晕的灯光他的左脸,淡漠的冷光打,细细碎碎,是一专致志的。

我往那边靠了靠。他支撑着围栏的手臂放。眼睛斜斜瞟了我一眼。

我刚准备口。见他启了启嘴:“是最的相见,就让它保持一段距离。”

我顿停住了脚步,了是靠了,他有闪,是无奈摇了摇头。我让手指溜进他的手,他是捏了捏我的手掌,依旧有我侧目。

我张了张嘴,他旋即松我的手:“莫言莫语。沉默是最默契的流。”

我着脚尖,眼泪不觉流:“我……”

语未口他就业已背我,单薄的声音飘在脑:“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十九夜 变更幸福的权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