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开膛手案件的最后记录

一九〇八年一月十二日

福尔摩斯使我困惑。我承认,因他离英格兰有些日子了,我主张,违背了他的意愿,膛手杰克的案子改了叙述体的形式。二十年了。九年的候,一新的继承人,一远方亲戚,继承了夏尔斯的名号。我补充一句,此人是偶尔住在英格兰,很少关注夏尔斯名号,或者它所代表的光荣历史。

,我始觉,是候向世人宣告膛手案子的真相了。告诉世人在犯罪历史留荣耀——果词的话——的凶手,有福尔摩斯在白教堂区全力阻止怪兽暴行的故。

福尔摩斯从国外回,我最有说服力的说辞向他透露了法,但是他固执拒绝了。

“不,不,华生,让尸骨行腐烂吧。世界不故的版有更兴趣的。”

“但是,福尔摩斯!所有些努力——”

“我很抱歉,华生。但是我关件说的最一句话了。”

“那,”我很郁闷说,“请允许我手稿送给你。你现些纸张适合点烟斗。”

“我很荣幸,华生,很感动,”他非常愉悦说,“报答,请允许我告诉你一故的细节,关我刚刚办功的一案子。你你无置疑的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叙之九 埃勒里·奎因追溯往事目录+书签尾声 埃勒里·奎因的解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