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九死一生 二、一发千钧

啊!终见水草了,早已渴冒烟的玄奘忙手捧了水,刚喝,突,嗖的一声,一枝箭向他了……

玄奘白就躺在沙沟隐蔽,晚赶路。被子被风刮跑了,夜晚寒冷,他窝在卧着的马腹,背脊贴着马腹取暖,此此刻,他才真正感受了什叫相依命。

夜晚,玄奘烽火台防区,他石槃陀告诉他沿途无水草,有烽火台有水,是他便马伏,己提了皮囊,轻轻向烽火台摸……

啊!终见水草了,早已渴冒烟的玄奘忙手捧了水,刚刚喝,突,嗖的一声,一枝箭向他了,竟他的右膝盖擦边,并他的右裤膝盖骨处穿了一洞,又一箭刚从他的腋穿……

玄奘了打了寒战,忙向烽火台惊呼:

“请别箭!请别箭!我不是坏人,我是京师长安的尚,西取经,路此,取点水解渴。……”

听了他的呼叫,炮楼立即几士卒他围住了,其中一说:“管你是人、坏人,朝廷有令,任何人不偷越边卡,!他捆了,带走!”

“放了我!放了我!”

是玄奘被押着了昂桥,壕沟进了烽火台内。

是一圆桶式的炮楼,玄奘被领二层。屋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大漠危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