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九死一生 四、死里逃生

玄奘有料的终生了:午,他正在沙漠行着,忽不知从什方窜了一队飞骑,他举着刀,玄奘及几客商围在了中央……

玄奘喝足了水,濒临死亡的生命又重新焕生机,他终站了,背了他的行囊向绿洲走。

终见人了,玄奘向行人打听:“请问施主,是什国?”

“伊吾国。”

“问伊吾国佛寺在哪儿?”

正一僧侣路,听打听便施礼:

“法师像是远,莫非是唐玄奘法师向竺取经?”

玄奘忙施礼:“贫僧正是。”

“啊!那太了,我寺住持已等您日,正派我打听您呢!”

“太感谢了。”

玄奘跟着那僧侣了伊吾国的佛寺,受了寺内住持及众僧侣的热情欢迎。寺内住持及众僧早已在寺院门外恭候着。

长老住持玄奘合十:

“法师远,老衲热烈欢迎您。”

“长老不必客气,弟子谢长老欢迎。”玄奘连忙合十谢。

玄奘在伊吾国佛寺住了几,并他了流,但玄奘西行切,住了几便准备路。伊吾国的佛僧他送了国境,重新赠了他马匹,并他准备了足够的水、干粮及衣被,让他几客商结伴行。

正遇了高昌国接他的使者,玄奘十分高兴,一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沙海劫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