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九死一生 五、奄奄一息

玄奘有绝食反抗高昌国的强留,国王亲端膳食劝,公主哭着求他。但玄奘坚决不从,七,躺在木榻的玄奘已经奄奄一息……

早晨,阳光明媚,鸟儿喳喳,皇宫院内一棵菩提树,玄奘在那打坐,他手持一本佛经在喃喃诵着:

“观在菩萨修持般若波罗蜜经,照见五蕴皆空,度一切苦厄。……”

一阵笑声传……

庭院进了丽的高昌国公主伊丽娜,面跟着两侍女。,正值芳龄,高高的鼻梁,薄微翘的嘴,细长的黑眉扑闪着一双水灵灵的眼睛,那眼睫毛长翻卷了。

今身着桃红色的纱衣裙,两条黑辫子垂在伏的前,肩披着纱巾,显十分窈窕,活一丽的西域少女。

伊丽娜公主在城门口迎接玄奘,便被他的品貌所倾倒,,玄奘每次讲经,必,并且目不转睛注视着位高僧。一月,玄奘简直了目中的圣人,不知是爱是慕,反正,一不见玄奘的面,就烦意乱,说已经了痴醉的程度。

今午听他讲经,午不见了玄奘,便四处寻找,远远见玄奘在菩提树诵经,公主便满欢喜疾步走了。

玄奘见公主走了,忙身合十念:“阿弥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死里逃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