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九死一生 六、冰山险阻

忽听见“啊呀!”一声惨叫,一马夫连人带马跌了,玄奘救他,不料一脚踩滑差点倒栽,被卡在了一块冰棱角。向导几僧人拼着命才他拖了。此低头一,倒吸了一口凉气。那陡峭的冰崖,哪见着刚才跌的那人马的踪影……

玄奘终又西行了。

不,一次不再是一人了。高昌国王赠送了他马匹、银两等,给他安排了马夫,所赠银两足够法师往返二十年费。玄奘将一部分银两捐给了寺院。高昌国王派遣殿中侍御史欢信护送玄奘突厥,写了二十四封国书请沿途国主给予关照放行,同给他准备了量的礼物。

玄奘终了,他一走的有护送他的僧侣、马夫等约二十人,有一些商旅与他同行。是,走了两玄奘现同行的人愈愈少,原,有些商人了抢生意,竟半夜偷偷走了。

了几,远远见一座塔,塔旁边飘着几朵白云,十分吸引人,同伴说那有泉水,众人便加快了脚步。

他尚未走泉水边就听了流水声,走近见泉水从一座几丈高的山崖流,玄奘一走泉水边洗了脸,又舀了一碗水坐喝着。泉水十分甘,一僧人给讲股泉水的历,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奄奄一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