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卷 九死一生 十、密林逢凶

船行一百,河两岸是茂密的阿逾伽树,船越往走,两边的森林越深越暗,屡遭危难的玄奘有一不测感……

气闷热,乘在船中,连河风是热的。

玄奘及同伴在阿逾陀国朝拜圣迹,了北印度的歹克伽河(恒河源),他便八十商旅同乘一条船东,阿耶穆怯国。

啊,恒河,见了条佛河,玄奘无比激动,早闻恒河两岸是佛祖释迦牟尼布的圣,是竺佛的脉流。

玄奘兴奋着恒河游湍急的河水及两岸浓密的森林,他捧了一掬水,喝了,叹,竺啊,远的贫僧,终饮了您的汁。

船行一百,河两岸是茂密的阿逾伽树,船越往走,两边的森林越深越暗,玄奘尽管很激动,但屡遭危难的他有一不测感,森林太幽冥,说不定今……果不所料,玄奘未及往深处,忽昏暗了,一片黑云从树涌,霎间狂风怒吼暴雨倾盆,河掀了恶浪……

“啊,船翻了……”人惊叫。

“别慌,别慌,千万不挤一块,佛保佑我的……”玄奘高声喊着。

“,不挤一块,船歪了,快分散!”船老拼命叫着。

回原位,船才正了。

暴风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黑洞遭遇目录+书签十一、顶礼高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