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卷 誉满天竺 十四、倾倒众芳

“位法师就是从中国九死一生竺的玄奘法师。”

“啊,玄奘法师!”众人刷的一合掌向玄奘拜了……

佛教的又一圣——孤山迦布路寺(古印度伊烂孥钵伐国,今印度比哈尔邦吉尔区),坐落在泉清花芳、绿林奇岩的风景胜。那一带因寺庙云集,菩萨众,所灵庙神,感应现象,曾现神异。由观音庙中塑有观在菩萨像,所,寺瞻仰菩萨。祈请愿的人络绎不绝,使块胜越越有名。

玄奘乘着象,在僧侣的陪同了座寺庙,一踏进院便见焚烟袅袅,清馨异常,玄奘转头同伴说:

“果是一灵寺。”

他中央精舍,见了檀香木雕刻的观在菩萨像,离塑像七步远的四周已架了木围栏,前瞻仰的人站在离菩萨七步远的围栏外。玄奘走前,见向菩萨礼拜的人买了香花环向菩萨手臂投,挂,就表示敬香人的请愿吉祥。

陪同的人向玄奘介绍说:

“果祈愿的人很度诚就菩萨显灵。是了表示虔诚,他中有不少已一星期、甚至十四有进食了。”

“噢,是吗?”另一同伴惊问。

“,菩萨法相庄严,威光四,佛从檀香中,安慰向他祈愿的人,并使众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巡礼圣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