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卷 誉满天竺 二十、载誉而归

归似箭的他,每走一步,便向高昌国靠近一步,了实现高昌国王的承诺,他放弃了海航又返回了艰难的陆路。与一,备尝艰辛险象环生……

玄奘西行北,从北印度陆路归国。

求无止境的玄奘,即使在险象环生、备尝艰辛的返国途中,他决不放任何一次求的机。了再见一见师子光,他不畏穿越猛兽盗贼入的森林,经侨赏弥国了毗罗那孥国。

尽管观点不同,但毕竟在那烂陀寺同窗一场,玄奘便寺院他。

师子光、师子月兄弟听说玄奘法师,早已恭候在寺院门口。

玄奘,双方施礼寒暄,两兄弟盛情邀请玄奘留讲经月余,玄奘虽归似箭,但是答应了。

玄奘在此停留了两月。

启程,师子光兄弟寺院僧侣送城外,依依惜别,玄奘挥泪告别了他……

玄奘骑在马走了一段回头,远远见师子光兄弟立在城门外,激动的泪水从玄奘的脸滚了。

西行途中,玄奘一行了北印度阁兰达那国,并被热情的国王留讲经月余才又动身回国。

北印度王乌,他的车马护送玄奘走了七才通森林达了北印度的城。北印度王他的臣民玄奘迎进城,并邀请玄奘给他讲经,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、三王泣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