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篇 巾帼征泪舍身救国,千古流芳 尾声 雁门千古

杨门世世代代保卫中原、保卫园洒尽热血,千防线留了他的足迹,埋了他的忠骨……

岂止是十代杨门英雄,杨将就是千千万万中原人民保卫国的缩影……中华民族爱,国的典范。

长城不倒,雁门永固。

雁门关千防线,杨门六代英雄白苍苍的杨怀玉老将军在视察防线,他儿子杨世瀚说:

“雁门关千防线留了我杨门的足迹。我杨门世世代代保卫国己任,我的祖辈保卫中原,在洒尽热血、埋了他的忠骨。今,我杨门代我的前辈榜,让长城不倒,雁门永固。”

杨怀玉又说:“我的前辈曾与北辽、西夏浴血奋战,现在我刻提防,不让金人破坏我的宋江山。”

杨世瀚说:“父亲,些雁门崖壁的吊桥、栈,我重新修了。”

杨怀玉点了点头说:“光靠雁门险是不够的,有坚固的工,些栈是我的前辈杨业、杨延昭、杨文广、杨宗保他修的,我一定保护,我杨子孙在,雁门就永远坚固。”

“爷爷。”十三岁的孙子杨金保手持标枪操练回。杨怀玉见了,十分高兴。

“金儿,杨的标枪是一绝,你练。”

“爷爷,金儿一定练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二章 太行日出目录+书签后记